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成功承办城市地下空间施工关键技术研讨会暨2018年隧道工程技术专家工作会

2018-03-16 08:5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1

2018年3月15日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二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蓬荜生辉!30余名中铁十一局集团隧道专家齐聚一堂,召开城市地下空间施工关键技术研讨暨2018年隧道工程技术专家工作会。十一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丕界,副总工程师、首席隧道专家张旭东,副总工程师首席桥梁专家李明、四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更峰及各子公司总工程师等32名优秀的技术精英出席会议。

上午,大家不辞远道而来的疲惫立马投入PPT技术报告的研讨方案中。在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总工程师周宏的解说下,专家们共同参观了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番禺广场站现场施工情况,对现场科学严谨的作业场面齐齐称赞。接着十一局技术管理部长唐达昆对“隧道全作业线机械化及智能化技术”课题进行了深入全面透彻的汇报。

下午研讨会对广州地铁项目、郑万项目、贵南项目、徐州地铁项目盾构隧道施工作了深刻剖析,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参建单位关于隧道建设情况及相关问题汇报后,针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咨询讨论,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隧道施工工作要点,为城市地下空间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也为广州地铁项目攻克隧道重难点技术提供了保障,会议圆满成功,获得了很好效果。

(张改 林赤喜)

附图说明:

图1、会议现场

图2、专家们在观看番禺广场施工情况

图3、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总工程师周宏(右1)在番禺广场站现场听取专家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