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佳站改造进入尾声,哈佳铁路调试在即

2018-03-16 08:5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枫孀于血

导语:3月15日03时27分,随着长达96米的交叉渡线道岔拆除、66#和68#渡线道岔的恢复,佳木斯站东侧咽喉区改造封锁施工进入了尾声,标志着佳木斯站达到了联调联试的基本条件,为哈佳快速铁路开通提供了重要的节点保证。

3月10日--3月15日,每日00:05-04:00,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项目部的轨道施工人员利用封锁时间拆除位于佳木斯站东侧咽喉区机走线和图佳线上的交叉渡线道岔、堵空连接线路、恢复单渡线道岔。

本次封锁施工由项目副经理刘志勇亲临指挥工作,封锁投入作业人员和监控人员120余人,轨道吊一组、100型小挖机两台、捣固机四组(8台)、提升机4台。刘志勇接受采访时说道:“本次作业面临诸多困难,夜间-22℃的低温天气,人员设备作业效率降低;封锁时间短、场地狭小,施工标准高、工作量大;施工工序较多,施工组织难度大。”本次的施工完成标志着佳木斯站改造完成,达到了联调联试的基本条件。

施工结束后,项目经理袁正国说道:“这次封锁施工历经重重困难,我们在上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通过超前预想、方案研究、精心组织、克服困难,按照铁路总公司、哈佳公司、集团公司下发的质量安全管理的有关文件,圆满地完成了年度首阶段的III级封锁施工任务,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四会精神,狠抓三基建设,强力推进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争取哈佳铁路早日开通,为三江人民送上最好的礼物。”

哈佳铁路项目经理部现在根据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下达的文件,以工程项目为载体,以规范流程为抓手,以提升管控水平为核心,严格施工阶段实施行为,确保竣工收尾阶段圆满收官的全过程、全方位管控,达到项目管理制度化、标准化和流程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