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乐百二标携手下老乡政府、乐百一办及乐百一标开展“助老扶贫”活动

2018-03-15 14: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云浩

阳春三月,春暖大地,三月“雷锋月”又回到我们身边。3月15日上午9点,中铁建大桥局乐百二标项目部携手下老乡政府、乐百一办及乐百一标,以“学雷锋,在行动”为主题,来到下老乡敬老院开展“助老扶贫”活动。

以下老乡乡党委书记王天昌、下老乡乡长唐海燕、乐百一办副总监梁德庚、乐百一标项目书记刘武松、乐百一标项目总工辜培、五公司安全监察部副部长吕永峰、乐百二标项目书记陆树明、乐百二标项目经理唐怡达为首的慰问小组带着慰问品来到了下老乡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棉衣、棉鞋、胶鞋等慰问品,并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慰问小组成员用自带的扫帚、簸箕、水桶、抹布等工具,三五结伴,有的负责擦窗户、护栏,有的打扫走廊、房间通道和庭院,他们个个干得汗流浃背,却仍然说说笑笑,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努力,干净漂亮的院子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慰问小组的辛勤付出,也受到老人的肯定和表扬。随后慰问小组人员与老人们合影留念,老人感慨到:“你们是最棒的,谢谢你们1听到老人的心声大家也觉得很欣慰,更坚定了以后常来看老人们的想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喜悦。

今年乐百二标项目部的“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以学习雷锋为背景,通过开展“助老扶贫”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在实践中把雷锋精神有效地弘扬,既体现了乐百二标项目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展现当代“铁建人”的风采。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为社会和谐添砖加瓦,学雷锋,我们在行动!(邓云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