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项目成败,责任在我”专题讨论会

2018-03-15 09: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黔江讯( 韩展展)3月5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在2018年施工生产动员会暨质量安全座谈会上提出“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管理理念,全集团立刻掀起讨论学习的热潮。

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党支部参与集团公司石黔总包指党工委组织的“项目成败,责任在我”专题座谈会。当日晚,公司石黔项目召开“项目成败,责任在我”专题讨论会,进行学习交流。公司石黔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尚红卫主持项目讨论会议,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期间,职工结合工作岗位职责,讨论了对“项目成败,责任在我”个人理解。部门负责人及现场组长和结合负责工作分别作了发言,讨论了“项目成败,责任在我”对部门管理工作启示,同时对照部门职责,谈了不足及改进之处。分管领导作了补充发言,强调了“项目成败,责任在我”对项目管理责任的明确以及项目建设的指导意义。项目常务副经理许伟要求,“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理念要入脑入心,项目是团体,“我”要积极认领责任,才能与团队共进步,同时要全员要发扬“责任在我”精神,持续学习,共同努力。

尚红卫总结发言,针对“项目成败,责任在我”讨论结果,从六方面对项目管理提出要求:思想认识上,要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制度践行上,要外化于行,不留盲区;意义理解上,要理解到位,明确内涵;执行力度上,要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实际工作中,要重视现场,全面管理;宣传教育上,要把握舆论导向,持续推进。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巩固讨论成果,会后项目还组织开展了以“项目成败,责任在我”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3月10日,石黔四分部召开“项目成败责任在我”讨论会,分部全体职工参加讨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