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莅临中铁尚城二期·麓苑项目部检查指导

2018-03-14 22:2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

3月14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统计司周永平率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一行莅临中铁八局四公司中铁尚城二期·麓苑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省安监局调度统计处、二处负责人,遂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市政府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智勇等陪同检查。

周永平一行到达项目部后,认真听取了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和项目安全管控、环境保护等情况,并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随后,周永平一行到会议室查看了相关内业资料,并对项目部的日常管理、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质量、基础资料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中铁八局四公司承建的中铁尚城二期•麓苑项目为高层商住楼工程,位于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总建筑面积14万㎡,建设总工期为961天。目前该项目正积极创建四川拾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