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赏花专列点亮最美时节

2018-03-14 10:4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齐峰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外出踏青旅游的旅客逐渐增多。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3月13日至4月9日,武汉局集团公司安排武汉-黄山北的D4171/4次的动车临客上线运行,每趟动车共有600多个坐席方便旅客到黄山旅游踏青。两趟动车车票3月8日起已上线发售。

让赏花专列点亮最美时节。阳春3月,春潮涌动,度过冰雪的寒冬,黄山迎来了别样的春天。9日,黄山之巅出现雾冖云海奇观,雾凇轻轻地凝结在树枝上、花草间,似乎是不经意间成为了风景,静静地点缀了山峰,加之云海环绕,与周边的美景融为一体。日出云海,随着薄雾渐散,一片蔚蓝悬挂在巅峰之上,在蓝天的映衬下,裹着冰花的黄山松静静的伫立显着更加高洁,给有人带来初春时节最美的视觉盛宴。

让赏花专列点亮最美时节。走进江西婺源,犹如来到如诗如画的世外桃园。特别是李坑是个四面环山的水乡小村,村前是大片的油菜花田,入春后满山遍野的金黄。村内溪水两岸多傍有微派的古建筑,灰强白瓦,加上拱桥,显着十分古朴素净。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花海美景,芳香醉人,一朵朵羞涩的花骨朵儿含苞待放,为人们在春天里定格最美的休闲时光。行春风,得秋雨。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恰逢“两会”的胜利召开,迎着“两会”的春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扶贫攻坚,让赏花专列为美丽乡村送去春天的祝福。

武汉通信段/齐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