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部组织学习宣贯公司一届三次职代会精神

2018-03-13 14:0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杰

(重庆讯)3月10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部利用年后复工布置会议,学习宣贯了成都分公司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本次职代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及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组织动员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全面实现2018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会上,项目经理李非凡组织学习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题为《和衷共济 砥砺奋进 为推动公司发展壮大而拼搏努力》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公司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公司发展中还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报告明确指出了公司2018年的工作思路,以“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为抓手,提升项目管控水平和盈利水平,保安创优,树品牌立信誉。

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重要讲话,强调以“一个中心、两个责任、三个重点、四个提升”,对公司2018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对推行务实党建、加强项目党建提出了新要求、新思路。

本次专题宣贯会上,旨在传达贯彻职代会重要精神,落实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把项目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公司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和任务上来。会后还听取了各部门对公司当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部学习公司职代会精神 董志刚摄.JPG

通 讯 员:杨 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