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一行到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召开2018年生产推进会

2018-03-11 14:5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2018年3月10日,为进一步宣贯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推进施工生产优质、安全、高效进展,全面落实节点工期目标,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物资设备部长陈国礼、东北区域经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顾建荣、工程部副部长冯望荣、稽查大队东北片区队长龙昌忠、成本管理部王绪刚一行到哈站改项目部召开了2018年生产推进会,一公司副总经理张保民及项目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架子队长等共计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胡德亮主持。

推进会上,胡德亮就哈站改项目2018年施工重要工期节点、开工准备、内业资料管理、施组方案、创精品工程计划、质量安全红线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集团公司各业务负责人对哈站改项目2018年施工生产中的重难点,进行了详细指导。

马海军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的出台背景,解读了红线规定要点后,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响应号召,积极学习红线规定,及时成立自查组,建立自查方案和问题库,定期反馈;二是再次学习临近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规定,施工人员要烂熟于心,展现正规部队风采;三要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稳扎稳打,用小的里程碑确保大的里程碑,进而保证哈站改工程的全面开通,在高效施工的同时也要保证安全质量,做好信用评价工作。

最后,张保民要求:一是工期仍然紧张,在施工的同时要狠抓质量安全,按标准施工;二是各专业要早做谋划,争取提前完成各节点工期;三是提高认识,加强基础管理工作,提前预想,积极与路局各业务处沟通。(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