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铁山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线路巡查工作

2018-03-11 14: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洪龙

“两会”期间,为切实做好线路治安稳定工作,格尔木铁路公安处锡铁山车站派出所联合管内线路工区、信号工区以及护路队开展联合巡线工作。

巡查过程中,民警将辖区铁路防护网、铁路设施设备及铁路周边环境作为隐患排查重点,采取车辆巡逻与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管内线路逐一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做好登记,并积极通知相关责任部门进行整改。此次巡查累计巡查线路50公里,防护栏100公里,检查铁路设备10个次,有效的提升了线路管控力度。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