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昌铁路警方:春运期间成功抓获网逃12名

2018-03-10 20: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记者从西昌铁路公安处获悉,春运期间,西铁警方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2名,平均每3日查获1名。 

春运期间,铁路客运返乡流与探亲流交织,不少不法分子和负案在逃人员妄图混杂其间,借机流窜。西铁公安加大对进出站可疑车辆、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重点调查票、证、人不统一人员。

同时,该处广泛宣传危险物品种类和危害,严格落实“五道防线”卡控举措,查获各类违禁物品10188件,其中烟花爆竹9000响,有毒有害性化工品2304.26千克,管制刀具8137把, 毒品美沙酮1986.05克。同时,找回旅客遗失财物近600件,挽回经济损失30万余元。

图:民警在候车室开展查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