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8年经营工作会

2018-03-10 20:4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星杰

3月8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8年经营工作会在成都本部召开。公司在家领导出席了会议,公司市场营销部全体人员,物机部、成本部、工程部、财务部、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及各单位行政正职、各指挥部指挥长、各办事处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杨俊主持。

会上,机关各部门和公司所属各单位就经营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发言,分别就项目招投标、市场拓展、信息沟通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客观事实,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同时提出了一些较好的改进建议和意见,公司领导也适时插话参与其中,并作出指示。

1.JPG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发表讲话,对经营战线的同志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并对公司今年经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理清思路、明确重点;二是要找好依托;三是要注意细节;四是品质要优。

公司总经理张小舟作总结讲话,对公司2018年经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适应新形势,树立新理念:即跨越式发展理念、立体经营理念、合作共赢理念、阵地经营理念、有所为有所不为理念。二是重视信用建设,以品牌树信誉:打造企业亮点,形成差异化优势,做好内业资料,企业宣传,抓好迎检整改。三是抓好细节,严控风险:(一)选择可靠的信息渠道,注意甄别信息;(二)保持内部信息畅通,有效沟通;(三)对客户公共关系的持续维护;(四)做好拟投标项目的测算,防止亏损;(五)严控合同陷阱风险、法律风险、廉政风险。四是夯实经营基础,加强要素建设:(一)增加公司注册资本金;(二)努力扩充企业资质;(三)抓好执业资格取证和三类人员取证配套;(四)强化经营人才队伍建设;(五)做好品牌建设,注意接待礼仪,提升细节形象;(六)发挥技术优势,打造技术亮点;(七)抓好营销交底。张小舟强调,要始终坚持经营工作龙头地位不动摇,充分发挥公司经营团队的自主性、积极性,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人员素质,扩大市场规模,确保企业年度经营目标全面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