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三八节户外踏青游系列活动

2018-03-10 20:3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锋

为激发女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积极营造尊重女工、关爱女工的良好氛围,在分公司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分公司女工委精心组织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工作、我自豪”户外踏青行系列活动,满载着幸福的喜悦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1.jpg

3月8日,分公司机关开展了“做智慧型、创新型、知识型女性”三八妇女节女工交流会,特邀在襄领导分公司经理陈庆丰、副经理鲁新生参加。陈经理向女工同志送上了节日祝福的同时,指出,“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的任务将更加艰巨,希望大家提振精神,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保持高昂持久的工作热情,心系企业,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绽放自我,迎接各种挑战,为分公司的发展壮大谏言献策、贡献力量1。 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谈了的思想动态与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纷纷表示要做一个智慧女人,要保持大女人的心态,小女人的姿态,妥善处理好工作与自身的关系,努力经营好家庭,在工作中干出成绩,做智慧女人,享精彩人生。

3月9日,女工们卸下工作,游览了保康峡水溶洞、落玉瀑、绝壁长廊、冰谷、玉龙潭、玻璃栈桥等景点,新鲜的空气,明媚的朝阳,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相互鼓励,在欢声笑语中登上了终点。尤为一提的是大家游玩的同时不忘学习岗位知识,利用来回车程时间学习宣贯项目1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寓教于乐,大家心情振奋,学的用心,玩的开心,在愉悦身心的同时提升了知识修养。 

此次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分公司领导对女工同志的关心和关怀,使广大女工在放松身心之余,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2018年分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搭建多种形式的交流平台,多层面关怀了解员工心声,将“微”关爱融入员工工作生活日常,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