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铁路局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 开展放飞心情 喜迎三八活动

2018-03-09 11:1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佳妤

本报襄阳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国际妇女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本部组织本部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放飞心情、喜迎三八——观影及出游活动,内容丰富且有教育意义。

3月7日下午,组织女职工观看了近日全国热播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片记录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各个领域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及在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历史征程中每一个坚实足迹。看完电影后大家热血沸腾,为我们的国家骄傲,为我们是中国人而自豪!

3月8日,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又组织了本部职工出游鹿门寺的游玩活动,鹿门寺位于襄阳城南约15公里处东津镇鹿门山。始建于东汉建武年间,是汉唐以来的佛教胜地和文人雅士的集聚地。汉末名士庞德公、唐代大诗人孟浩然、皮日休皆栖隐于此。鹿门寺环山临水,山涧幽深,林木苍翠。大家在山中一路欢声笑语,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无限春光,玩得十分尽兴。

通过观影活动,让女职工深受鼓舞,励志在平凡岗位上努力拼搏,攻坚克难,砥砺前行。通过出游活动,让大家放飞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活跃了节日氛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