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 组织“庆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2018-03-09 10: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

本报北京讯 值此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女工委组织于3月5日下午带领机关全体女职工在中影国际影城观看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开开心心地庆祝自己的节日。

公司机关25名女职工占机关人员总数的37.8%。她们分布在公司安质、市场开发、人力资源、财务等重要部门,均为各部门业务骨干,为了北京分公司的荣誉,她们大多数远离家庭、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加班加点,为了分公司今天的发展立下了功劳。公司领导在为他们点赞的同时,时刻关心着她们的身心健康,由公司工会精心组织了本次观影活动。

下午四点,当女职工们走进久违的影院,兴奋的情绪溢于言表。《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单纯印度男人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喜剧电影让人笑到捧腹,却也在不断地引人思考:对人、对社会、对时政、对文化。思考过后又用最真最美的人性让人感动,赚够了不少女职工们的热泪,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