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开展“三八”女职工瑜伽健身活动

2018-03-09 10:2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涛 王瑜

(彭涛  王瑜)阳春三月,又迎来了“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恒诺呼和分段组织女职工在天悦四楼活动室开展瑜伽活动。

  一身轻便的装束,来到天悦。在舒缓的音乐中,瑜伽老师:彭利红的带领下,练习瑜伽动作,修养身心。“双腿自然屈膝,双眼微闭,两臂前伸,掌心向上,拇指与食指轻拈,放松,再放松,深呼吸……”她们屏气凝神,动作舒缓。伴着曼妙的音乐,她们柔美的动作,感受瑜伽带来的身体活动和内心舒畅。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展现女职工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

 瑜伽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得到了艺术的享受,既减轻了工作压力,又达到健身的效果,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