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掀起 年后复工大干热潮

2018-03-09 10:2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焕波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施工现场热闹非凡,关键工点全部开始施工,其他工点陆续开始施工。掀起了年后复工大干的热潮。

徐盐铁路是江苏腹地最重要的铁路大动脉之一,有江苏铁路金腰带之称。由中国水电四局负责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由于前期征地拆迁等影响,造成部分工点工期紧张。为保证年后迅速复工,一是按照指挥部要求全体员工初十之前到岗,召开复工动员会,要求全体员工迅速收心。二是召开复工筹备会,从复工资料准备、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物资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安排,所属各部门积极行动,落实复工安排。

今年是徐盐铁路2标的收官之年,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将以此为契机,掀起春季大干的热潮,全面落实2018年年度投资计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