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青年立功竞赛,为“暖冬行动”加温

2018-03-09 10:2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亚辉 王丹

(田亚辉 王丹)“您好,您要去广州,现在K1174和Z124次都没票了,您可以买K4136次,这趟车还有票,也是直达。”安康车务段万源车站售票大厅里,身披“青年志愿者”红色青年志愿者绶带的师博陆热情的向咨询购票旅客介绍出行方案。这是万源车站团支部深化开展春运青年立功竞赛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团支部针对节后出行旅客增多,客流上升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小喇叭服务队”作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售票大厅、候车室为旅客提供出行购票方案、候车服务、乘降引导、重旅客帮扶和应急突发服务,并利用微信群对志愿服务情况、好人好事等进行公示,引导和激发车站团员青年积极践行“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新理念,主动做到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爱心服务,为“暖冬行动”持续加温。

与此同时,该团支部还加强关键岗位的团员青年安全教育和管理,认真落实青工安全风险管理办法,对团员发生的两违问题的,由团支部书记通过面对面、电话、微信发送相关规章条款等方式进行谈话警示教育和帮教,促使团员青年立足岗位,确保春运安全。

图为万源车站青年志愿者在积极向旅客推荐出行方案.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