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轨道分部组织学习 《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

2018-03-08 15:5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雪明 秦大亮

3月7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轨道分部组织参建人员学习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发的《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文件,五工区副经理兼总工赵飞传达了文件精神,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了文件内容,并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汇报。

在会上,赵飞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特别是针对内业资料的整理,他要求负责内业资料管理的人员,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从细节上遵守,严禁在内业资料上弄虚作假违反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规定。对下一步施工中涉及“五条红线”的锁定轨温达标、联调联试达标做重点安排,保证总体施工质量安全可控。

目前,自检自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落实学习铁总文件精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