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载成就 辉煌中国——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工委积极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8 15:3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刘飞

泱泱华夏,百年复兴。巍巍中华,崭新时代。3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隆重在全国上映。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积极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1.jpg

3月2日至4日,该项管部所属的广州、佛山、南宁、柳州10个项目部198名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走进万达影城等电影院,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航拍镜头亲身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让中国引领世界。”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部的标语在中影星空国际影城格外醒目,观影职工身穿工作服,个个精神抖擞。“建好佛山地铁,造福佛山人民”,在这个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项目部,年轻有为的干部职工有着无限的精力与朝气,他们在为我国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感到自豪的同时,也为佛山地铁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青春与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诚信共建,提速和谐广州”。中铁十九局集团广佛环项目部干部职工“为祖国打call”,彰显了干部职工为提速广州、建好广佛城际铁路的信心和决心。

2.jpg

《厉害了,我的国》浓缩了中国5年来的飞速发展,记录了众多超燃的历史瞬间。当看到中国铁建参建的港珠澳大桥、FAST天眼、南水北调、南盘江特大桥、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锦屏水电站、武汉长江大桥等超级工程时,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部总工程师庞宏宇异常兴奋,骄傲地说:这些超级工程既是我国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也是中国铁建实力的象征。作为中国铁建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好佛山地铁,造福佛山人民。佛山地铁项目部技术员李宗明说: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体现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这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都是奋斗出来的。《厉害了,我的国》不仅是为国家点赞,也是为每一个用奋斗去争取更多幸福的中国人的点赞。没有“厉害了,我的国”,也不会有《厉害了,我的国》。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中国制造必将引领世界潮流;

中国人、中国心、中国魂、中国梦,中国之光必将普照世界大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