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郑州航空港房建项目部荣获郑州航空港区“2017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称号

2018-03-08 12:2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振 丁靖 赵振华

3月7日,中铁十八局集团郑州航空港房建项目部喜获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以下简称“郑州航空港区”)“2017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称号,项目部作为全区100多家参建企业评选出的5家建筑业先进企业中唯一代表上台领奖。

据悉,该表彰是郑州航空港房建项目部继“2016年度扬尘治理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安全文明工地”后,由地方政府授予的又一荣誉,这既是航空港区党工委对集团公司在河东棚户区项目管理的一种认可和褒奖,更是对郑州航空港房建项目部的一种鼓励和鞭策。

郑州航空港河东第四至第九棚户区改造工程,总建筑面积975万平方,总投资约218亿元,建成后可安置居民16万人,是河南省乃至全国最大的棚改项目、重点民生工程。全线分为六个安置区,十二个标段。中铁十八局集团郑州航空港房建项目部项目经理郭北硕介绍,该集团承建的第八标段,建筑面积68万平方,合同额13.28亿元,是集团公司取得房建特级资质后承建的第一个大型房建项目。2017年,在政府、建设和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郑州航空港房建项目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安全质量平稳可控,施工进度领跑全线,在地方政府、建设单位、管理公司及监理单位中创造了良好的口碑,为集团公司赢得了荣誉。尤其是在年底维稳重要环节,没有出现一起农民工上访事件,得到了政府和建设单位一致好评。

据了解,郑州航空港房建项目部将围绕建设单位工期目标,打赢克难攻坚的收官战。该项目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决心信心,抢抓航空港“立新城”历史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发扬“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的精神,发挥好担当作为的定力,为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建设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企业做出更大贡献。(伍振 丁靖 赵振华)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2018年度工作会议表彰现场.jpg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2018年度工作会议表彰现场

中铁十八局集团荣获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2017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称号牌匾.jpg

中铁十八局集团荣获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2017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称号牌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