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路旅行一路歌 八省旅途好温馨

2018-01-31 20:4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琪

又是一年春运时,有一条路,它承载着你的思念和家人的期盼,它可以是所有人眼中的平凡的路,但对于你却意义非凡。

无论身在何地,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故乡。无论走的多远,每个游子的心里都有一个归家的梦。世上的美景无数,可最美的风景却是回家的路。

1.jpg

春运第第二天,天还没亮,铁姑娘们在广州库内对车厢进行深化保洁,对厕所、电茶炉、洗脸间等部位进行重点突击。为即将上车的旅客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

2.jpg

Z138次列车进入站台,旅客放行了,铁姑娘们不畏严寒,早已经坚守在车门口迎接旅客上车,在车门口列车员检票验证的同时做好扶老携幼和安全宣传,列车长组织旅客有序上车,提醒旅客带好小朋友,注意脚下安全。

列车伴随优美欢快的乐曲缓缓开出了广州车站,向着乌鲁木齐飞驰而去,我们的旅途生活开始了。

7.jpg

在途中,硬座超员下,列车员为旅客提供爱心小板凳

8.jpg

列车员为旅客和小朋友宣传边凳防夹伤宣传和电暖器周围严禁周围堆放杂物的宣传

餐车服务员下车厢为旅客送餐

11.jpg

为了突出温馨特色服务,让体验更美好的服务新理念,列车工作人员穿上了新疆少数民族服饰,在车厢中与旅客一起载歌载舞,车厢里一片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