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暨四届二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2018-03-07 19:0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梁光平、马文辉

3月1日,中铁七局一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暨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来自公司各条战线上的81名职工代表和邀请代表汇聚一堂,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为实现企业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总经理夏建松向大会作了题为《镜头不换 持续深化 不断推动公司迈向健康可持续发展再作新贡献》的行政工作报告,简要回顾总结公司2017年工作,明确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报告》提出了公司2018年工作总体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抢抓机遇,以改进作风建设为主线,增强公司正气和活力;镜头不换,以提质增效为核心,积极推动优质市场开发,实现新签合同额突破;持续深化,以项目管理为中心,助推企业管理全面提升,实现营业额突破;不断推动公司迈向健康可持续发展踏上新征程迈出新步伐。

大会听取并讨论了行政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还民主评议了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履职和廉洁自律情况,公司选人用人工作和2017年度新提拔任用的中层干部;审议并通过了“四金”缴纳管理、提案处理工作、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签订了2018年集体合同、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表彰了公司第五届“十佳青年”、2016-2017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劳动模范、金牌职工、先进员工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