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开展多彩活动为女工送关爱送祝福

2018-03-07 17:5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三八”妇女节前夕,西铁工程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女工活动,引导广大女工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勇挑工作生活重担,立足岗位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该公司邀请健康专家,举办了“关注健康,关注美丽”健康知识讲座,通过专家讲解、现场角色扮演、问题解答等互动体验的形式,讲解了女性常见疾并孕期注意事项、健康养生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教授女职工正确处理职尝家庭、生活压力,及时排解不良情绪。

该公司组织了女工开展了“走进大自然,与健康通行”主题拓展团建活动,通过“动感颠球”“不倒森林”“跳兔子舞”等项目的亲身体验,增加了团队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凝聚力。开展了女工健步走活动,让女工走到户外,踏青寻春,放飞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该公司还举办了女工座谈会,对16名女工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分享了成长经历和工作心得。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嘱安全”活动,对坚守在生产经营一线的女工进行了专题慰问,走访了困难女工,让她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