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房建项目开展节后复动员大会

2018-03-07 17:0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连东

2018年3月7日,银川房建项目正式复工,为抓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消除现场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银川房建项目部

全体员工及施工班组管理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全年安全施工开好头。

首先由项目经理石磊同志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和对项目部全体员工工作的肯定,在2017年项目部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也是艰苦奋斗的一年,在工期紧任务重的前提下,项目部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按期交工景城第一中学、景城第一小学、获得代建局高度赞扬,并获得“先进集体”以及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的“先进集体”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戒骄戒躁在2018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来回报公司。

项目经理石磊同志对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及安排,尤其是对安全质量的现场管理提出严格要求:

1、检查脚手架的挑梁、连墙件、脚手板是否牢固,密目网破损的抓紧时间更换。

2、检查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是否存在隐患,工人宿舍必须是36V安全电压。

3、四口五临边的防护是否到位。

4、大型机械的全面检查如塔吊、施工升降机等。

5、施工现场的灭火器数量是否满足要求。

6、由于春季是火灾的高发期,如施工现场要用火,必须到项目部办理动火证,并派专人防护。

7、开展“蓝天保卫战”降低施工现场的扬尘、加强进出车辆的冲洗。

8、由于竣工日期已经确定,要求各施工队伍倒排工期,做好工人的调动计划,项目部要根据要求提前做好资金使用计划和物资采购计划。

9、质量内业资料没有完善的抓紧时间完善。

项目总工对2018年工作安排如下:1、各施工队伍把2018年的材料使用计划上报到工程部经工程部审核后在转交给物资部。2、防火门、防火窗的施工必须按照图纸施工。3、由于今年竣工项目较多,要求各施工队伍将图纸会审、现场签证等内业资料要提前准备。安质部部长在会上对公司下达的《关于做好节后工程复 工安全工作的通知》进行详细的讲解及宣贯并要求新进场的工人必须做安全教育及岗位培训、特种作业人员要求持证上岗,证件过期的要抓紧审核、要求安全员每天上岗前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做好记录。其它各部室部长也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最后项目经理石磊同志对2018年安全生产动员大会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员工及施工队伍作到“人到班、心到岗”,切实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人员到位,为2018年全年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