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平凉(华亭) 至天水高速公路项目召开2018年施工工作部署会

2018-03-07 14:3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旭红 报道

近日,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召开了2018年施工工作部署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室成员、工区负责人及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副经理贾卫丽主持。

会议首先由施工队负责人汇报人员及设备进场情况。虽有部分施工队伍人员、设备进场不及时,但大多数施工队能按时进场,准时开工,确保施工的有效开展,且所有施工队伍信心充足,干劲十足,各队伍纷纷表示,已经做好了打一场硬仗、漂亮仗的准备。

会上,项目副经理贾卫丽安排部署了2018年施工任务。他从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合理有序的对2018年施工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安排。贾经理强调2018年是决胜之年,任务重、时间紧,大家要齐心协力,坚持用勤勉和汗水共同奋斗,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接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总结了各部室2017年工作,规划部署了2018年任务,各部室从安全、质量、技术、计划、物资管理等方面全方位、立体化的对2018年施工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最后,项目经理张春瑜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的要求,他表示,要合理规划,不断完善,苦练内功、夯实基础,打造品质工程。同时他强调要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提升施工专业品质。

2018年,全体人员将继续砥砺前行,勇往直前,为实现新目标而继续艰苦奋斗,开创美好明天。

(李旭红 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