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昆绕A4 项目部召开2018年节后复工动员大会

2018-03-07 14: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亚斌 报道

3月5日晚,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昆绕A4项目部召开2018年节后复工动员大会,项目部所属各单位管理人员及四个施工队负责人共5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马骏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四个施工队负责人对本施工队节后人员返岗、各工点复工情况以及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各分部经理分别汇报了节后复工情况,并对2018年度施工计划作了简要说明;项目部各部室围绕项目复工及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从安全隐患排查、人员培训、物设准备、监控量测等几方面进行汇报阐述,要求严格按照上级复工检查验收标准,逐项抓好工作,合规完善复工手续。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依法合规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确保安全稳定,为收尾施工保驾护航。加强标准化建设工作,摒弃陈旧观念,树立全新思想,将高速公路建设标准化施工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落实标准化,助推项目收尾施工生产。同时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将工作重心前移,深入一线,切实开展传、帮、带活动,协助抓好施工生产。要求全体参建员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牢固树立工期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专心投入工作。着重抓好技术服务、过程管控、物资供应等工作,消除不良因素,保证施工生产正常推进。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马骏对施工生产运行情况做了简要分析,提出本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和管理目标。要求各分部加强施工组织,积极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形成工程收尾大干氛围。一是人员分工、节点任务布置,针对业主下发的节点工期红头文件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尽最大限度的在业主下发制定的节点工期前完成所有内业资料、现场施工、变更资料,同时配合好专业分包队伍中铁八局下穿南昆铁路施工的工作;二是制定收尾工作的施工任务计划下发各施工队,明确各施工队的施工任务;三是对切实做好外积极协调,加强与当地政府对接,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四是抓好管理,落实技术交底工作;五是做好原材料的供应和检验,严把质量关。

(任亚斌 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