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召开2018年春节后复工安全质量培训暨动员大会

2018-03-07 14:1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为贯彻公司2018年“四会”精神,确保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中铁二十一局四玉磨铁路项目部于3月3日上午,召开春节后复工安全质量培训会动员大会,以公司“质量效益升级年”主题活动为抓手,全面部署施工生产及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迅速掀起大干热潮。

1.JPG

会上,首先由安全总监解读《安全生产法》相关条例及组织学习《关于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滇南铁路指挥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对施工安全提出具体要求;项目总工下达2018年3月份施工生产任务,并对控制性工程—石头寨隧道工程工期情况进行分析;其他班子成员对分管的部室及工点做了具体安排及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何海洋做了总结发言,一是传达了局指挥部节后复工会议精神。二是对目前整个铁路建设的安全质量形势进行了分析,结合具体案例指出:我们必须要树立“安全质量就是最大的效益”的理念,时时刻刻把装质量安全生命线”,积极开展安全质量检查活动,毫不松懈地抓好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三是对玉磨铁路的战略意义进行了分析,玉磨铁路是云南省通往老挝、泰国的重要国际铁路通道的连接线,是云南拾五网”建设的重大项目,是云南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的重大建设项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工程进度尤为重要,特别是本标段的控制性工程—石头寨隧道。四是谈对玉磨项目的整体了解及体会,玉磨项目底子扎实、职工年轻化且充满激情,施工进度在相邻标段处于领跑地位,现场安全质量形势总体可控;各劳务队、施工班组负责人均比较务实。五是宣布班子成员分工。六是对项目部相关考核办法的实施进行了安排,并强调要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及加强党风廉政工作。七是对现场施工管理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项目领导动员全体参建人员由“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一是要迅速归岗收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复工准备工作,创造并抢抓一切条件迅速全面复工,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提前谋划,部署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计划及目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积极主动、抢抓时机,瞄准新目标、增添新动力、营造新氛围、树立新风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玉磨铁路项目建设工作中,大胆创新,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克难攻坚,在2018年工作中争取更好的成绩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