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天舒称赞西宁枢纽项目“会战60天,建成联络线”活动态度积极措施有力效果明显

2018-03-07 14:1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景晖

  3月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天舒一行来到西宁枢纽高普联络线会战现场,就“会战60天,建成联络线”活动开展情况、现场安全质量及重点控制性工程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并称赞公司组织开展“会战60天,建成联络线”活动态度积极、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副总经理芦巍及项目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天舒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对“会战60天,建成联络线”活动开展情况、安全生产、施工质量、工程进度、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在挖孔桩施工现场,张总对施工方案、安全生产管控及预案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会战60天、建成联络线”活动开展和现场施工管理表示肯定。他说:项目参建职工在朱昌岳同志的带领下,及时克服了“懒散”的节日状态,迅速的恢复了工作秩序,短时间内有序的组织起了“会战60天、建成联络线”会战活动并掀起了大干高潮,态度积极、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体现了四公司扎实的工作作风,值得称赞!随后,张总一行还对桥涵工程、防护工程、给排水工程、既有线材料运输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纵深推进“会战60天,建成联络线”会战,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强化措施保障,确保会战取得全胜;二是要确保既有线施工安全,杜绝既有线施工安全事故;三是要加强施工质量监控,保证工程质量;四是要严格按照标准化管理进行施工,将标准化贯穿于始终。

最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表示,一定按照张总提出的要求,纵深推进会战活动,狠抓安全质量,确保快速、优质的完成联络线建设,决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

西宁枢纽高普联络线项目于2月22日上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主持召开动员会并组织、指挥“会战60天,建成联络线”会战活动。会战以来,项目采劝白加黑”模式,要点施工6天,完成给排水工程软隔离400米,破除混凝土路面80平米、沟槽开挖70米,切割混凝土路面1000米。完成人工挖孔桩11.5米,完成防护工程硬隔离220米,软隔离775米,开挖探沟200米,加工钢筋78吨,树木移植1000余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