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标准化建设迎来兄弟单位观摩学习

2018-03-07 12:4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

标准化建设手段高明,十六招凸显施工水平。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兴宁4标一分部工地,迎来兴泉铁路兴宁1标兄弟单位观摩学习。

上午9点15分,兴泉铁路兴宁1标副指挥长兼安全总监郭怀平率观摩团一行26人,先后到一分部管段2#钢筋加工厂,琴江特大桥、省界隧道进口观摩学习。在观摩现场,项目总工肖学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消防设施配置标准化”、“原材料堆码标准化”等16招扮靓标准化工地的经验和施工情况;观摩期间,他们通过现场拍照、现场咨询、现场交流、边问边学,与现场施工人员交流基本做法,达到“带着问题来,带着经验回”的成效。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观摩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标准化建设说起来容易,具体实施起来,必须下扎实的“深度功夫”,才能取得成效。在4标这里,看到了标准化建设的标杆,明白了自身施工管理的短板差距和薄弱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梳理自身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差距和不足,总结查找影响和制约工程存在的实际问题,总结和吸收先进经验和工作做法。(王江辉 王孚)

图1-观摩团在钢筋加工厂。

图2-肖学龙(左)介绍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