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电气化分公司召开2018年项目管理工作会

2018-03-06 18:3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锋 柳春

3月4日至3月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电气化分公司项目管理工作会在襄阳机关召开,分公司副经理鲁新生主持会议,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项目经理、支部书记、项目总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总结梳理分析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目工作任务。

会议紧紧围绕规范分公司项目管理,提升项目盈利能力开展。会议通过班子成员交底、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做2018年工作安排和管理交底、各项目部汇报2018年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集体座谈会等四个模块进行。

会上,分公司各分管领导分别根据当前项目运行情况从管理、安全、质量、进度、成本、利润、施工产值、经营承揽、项目利润等方面和各项目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探讨交流,直面项目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办法,会场气氛热烈,大家集思广益,纷纷各抒己见。

1.jpg

分公司经理陈庆丰在听取了各项目汇报后指出,分公司的发展理念和规划是“以市场开发为导向,以信誉评价为基石,以项目盈利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支撑”。2108年分公司施工压力颇大,一是要求全体员工要上下一心,各项目部要密切联系各职能部门,统筹资源分配,合理安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加强过程监控,力争效益最大化;二是要加强人才梯队的培养,推进作业队(班组)建设,贯彻落实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以精湛的施工和一流的管理建设精品工程。

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军喜在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职代会重要精神,要求大家结合实际工作,针对分公司管理现状,深入探讨解决思路。他指出,2018年为作业队(班组)建设年,要深化推进班组建设,培养一批专业、能干的人才队伍;通过加强过程管控、优化管理流程,不断推进项目一张表在日常工作中的应用。

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安排紧凑、强调加强运用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从而提高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体现了分公司全新的工作管理理念,对提升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等方面的管理管控指明了方向,促进分公司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的完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