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朔黄运输处检修举办第一届工代会代表选举会

2018-03-06 18: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国华

3月6日,中铁十五局集团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于朔黄铁路黄骅港折返段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职工大会代表代表选举会议。选举会由检修工队副队长主持,所有在岗出勤人员均有参加。

根据铁路运输处规章制度和要求,要求职工代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要敢说话、能说话、说对话。代表敢于反映职工的生活需求,能够表达职工的真实意愿,要将话说到点子上,能抓主要问题。其次要贴合运输处的工作实际,说话必须要负责,态度必须严谨,提意见必须合理。职工代表要关心集体、联系群众,关心企业发展、顾全大局,以身作则努力完成本职工作,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职工代表的人员占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中国铁路工会组织办法》等文件要求与上级的相关规定,结合朔黄铁路运输处的实际情况,确定了本届工代会的职工代表框架结构。根据上级分配的代表名额,检修工队通过累计选举出了5名职工代表,其中,领导干部1人,女职工1人,技术人员3名。

朔黄铁路运翰处检修工队高度重视第一届工代会進举工作,严把选举质量关,整个选举会由检修工队统一组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结束后全体人员立即离开,由预留的计票人员对选举结果进行统计,统计完成后第一时间向所有职工公示,确保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做到不走形式不走过常(刘国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