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机车检修段青年志愿者牵手留守儿童弘扬雷锋精神

2018-03-06 16:3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宠儿^^

3月5日14时30分,罗百寨成长快乐幼儿园里人头攒动,西安机车检修段青工蒋金正在向65名村里留守儿童介绍雷锋同志生平,由此拉开了西安机车检修段团委开展的“大手拉小手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的帷幕。

在活动当天,西安机车检修段20名青年志愿者一起为幼儿园小朋友们赠送了铅笔盒、课外读物以及橡皮泥、油画棒等学习用品。同时组织青年电工为幼儿园全面检修了电路,对年久失修的线路进行更换,保证了幼儿园平日的用电安全。

据悉,这是该段已连续三年在开学之际来到这里为幼儿园大扫除、检修电路陪孩子们做游戏,让孩子们认识雷锋、记住雷锋,一起弘扬雷锋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