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黄大铁路项目 节后全面复工

2018-03-06 16:3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宇

近日,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黄大铁路项目施工现场各工点陆续复工,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全体参建人员正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施工生产大干中去,为黄大铁路项目工程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

为了快速恢复施工生产,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各工点安全顺利全面复工,项目部认真开展春节后复工前各项施工管理准备工作。一是组织学习传达公司“四会”精神,把全员的思想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认清当前形势和任务。二是根据项目剩余工程量和整体工期安排,科学制定项目施工计划,编制施工方案和安全方案。三是认真开展复工前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对临边防护、安全设施等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并形成记录。四是开展复工前教育培训工作。对所有管理和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针对张义井大桥刚构等重难点工程、关键工序和质量标准进行施工技术培训。

目前,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劳务人员已基本到位,施工生产正在安全、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