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8-03-06 09:3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韩展展)2018年3月5日,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团支部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5日早上,黔江细雨淅淅。“心系人民思所需,志愿服务须实干”,为方便当地居民出行,雨后,项目团员青年们首先来至当地乡道因雨水冲刷易发生事故路段,进行道路修缮。项目团支部和志愿者服务旗帜飘扬,青年们挥汗如雨,扛锹动镐、铲砂铺土……完工后一张张笑脸辉映着鲜艳的红旗,所有人用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为促进项目与工班的良好互动,项目团支部组织骨干青年到工班施工作业处进行帮扶。在预制梁施工技术现场,团支部骨干青年就预制梁施工关键技术和工班内部管理进行讲授,为工班带队伍、干好品质工程提供服务。活动结束,团支部所有志愿青年对预制梁场的区内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

“雷锋精神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此次学雷锋日活动培养了石黔青年勇于奋战、乐于奉献的思想认知。”作为此次活动组织者,项目团支部书记董钊总结了活动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