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70旅客列车:做好本职工作,弘扬雷峰精神

2018-03-06 00:1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芳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人民忠于党……"3月5日运行在中卫到定边区间的Z70次旅客列车每节车厢都通过列车广播传出了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每年的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北京车队四组忙碌在值乘中的列车工作人员也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服务旅客弘扬雷锋精神。13号车厢的乘务员王强清早一接班就来到了本车厢重点旅客王大姐的铺位前,嘘寒问暖的询问大姐昨晚睡得好不好,是否需要帮助。细微的关怀使得王大姐热泪盈眶,一直握着王强的手说:"谢谢小伙子,你的关心让我感到很温暖"。业务员王旭东在补票空闲之余帮助无座旅客张大爷接杯打水,获得张大爷的暖心微笑。14号软卧车厢乘务员杨建荣和乘车小旅客圆圆互动,给她扎辫子,讲故事,做游戏,让小朋友有了两天快乐的旅行生活,旅行即将结束圆圆拽着杨建荣的衣角说:"姐姐,下次我还能坐你的车么?我还想和你一起玩"。

   在我们的每趟乘务中都能遇到需要帮助的旅客,列车工作人员的点滴关怀,不经意的举动却可以让旅客感受到乘车的温暖和美好。做好本职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心服务每一位旅客。雷峰精神离我们并不遥远,在我们能够力所能及的所到之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