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万项目架梁任务全部完成

2018-03-06 00:1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邱志远

河南许昌消息 3月2日,元宵佳节当天,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运架分公司安全顺利完成郑万铁路河南段最后一孔简支箱梁架设任务,至此,中铁七局承架的1153孔900吨箱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

据悉,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担着郑万铁路颍河特大桥和石梁河特大桥共492孔简支箱梁架设任务,自2016年10月16日首架以来,郑州公司始终保持着专业施工、拼搏奋进的工作态度,按照集团公司整体部署要求,坚持标准化作业、精细化管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重抓安全卡控措施的落实;结合架梁施工特点对施工工序实行专业班组专业作业,作业岗位定人定则,坚持专业化标准化施工;坚持月度安全隐患排查,每日班前讲话、班后总结,对大型设备坚持每日常规检查、定期专项检查,工序进行前防护措施检查并将检查照片上传至运架分公司作业平台,确保安全卡控落到实处。先后完成了39米高450顿跨线门吊安装拆除、900顿架桥机上下桥调头、架桥机拆解过系杆拱桥等高风险作业项目,历时16个月零16天,最终安全、优质、按期完成全部架梁任务。

施工期间,郑州公司灵活机动调配作业人员,抢抓施工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合格的情况下实现单台桥机日架梁3至4片箱梁的好成绩,安全顺利完成了业主以及局指下达的各项施工节点,多次获得局指通报表扬,并被股份公司评为2017年度安标工地;承架的颍河特大桥是郑万全线最早完成的最长特大桥架梁的单位工程,被业主予以贺电嘉奖;特别是在2018年春节期间郑州公司为确保标段架梁节点工期目标的实现,进一步加大设备投入,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在2月21日(正月初六)组织人员进场进行架设施工,最终于3月2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圆满完成了架设目标,实现了集团公司郑万项目部2018年度开门红,也为后续线上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