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四公司周转材料管理中心召开贯彻公司”三会“精神

2018-03-06 00:0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茂林

3月5日下午,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周转材料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生产安排暨贯彻公司”三会“精神会议,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经理廖为民(主持全面工作)主持。

该中心在对公司“三会”精神传达学习后,对中心深入贯彻“三会”精神,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公司“三会”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和要求上来,立足自身实际,紧扣会议提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公司“三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全力以赴完成中心年度生产任务;三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四是要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杜绝一切违章事故的发生;五是全体员工要继续保持争先创优态势,狠抓安全质量,推进标准化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度,以“三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中心施工生产能力和管理能力,为公司2018年各项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