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房建分部召开2018年开工复工动员会

2018-03-06 00:0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波 赵芬

3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房建分部召开2018年开工复工动员会,会议由项目总工万正飞主持,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各劳务队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项目总工万正飞首先介绍了开、复工的准备工作、精品工程策划方案及里程碑计划的管理办法,要求各劳务队高度重视,务必高标准严要求,上足劳动力,大干快上,尽快拉开2018年施工生产的大幕。

项目经理张建波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梅汕客专房建专业决战决胜的一年,是建设分公司在广铁集团扭转形象、树立标杆的一年,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他提出了“两个目标、三大任务、四项措施”的总体要求,两个目标即实现责任成本目标、实现标准化管理,三大任务即创精品工程、创安全标准化工地、完成里程碑计划,四项措施即编制施组策划、制定里程碑计划、规范责任成本管理、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控。随后,项目经理张建波对2018年工作安排及3月份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项目经理张建波希望全体人员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有组织、有纪律、有恒心、能拼搏,只要大家伙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梅汕客专房建专业一定会实现两个目标和三大任务,一定会创建“平安梅汕、精品梅汕、效益梅汕、美丽梅汕”。(:张建波 赵芬)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