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龙项目传达学习公司“三会”精神

2018-03-05 23:1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赵云

本站福建永安讯:3月4日19时,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龙铁路项目部召开了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公司 “三会”精神,项目部全体在岗职工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汪勇主持。

会上,项目经理汪勇解读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在公司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上的《行政报告》、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在“三会”上的《党委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在“三会”上的《职代会报告》及公司总会计师李锦峰在“三会”上的《财务工作报告》。项目办公室主任赵云解读了公司副总经理董瑞武在“三会”上的《关于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处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公司副总经理李岳峰在“三会”上的《2017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新签订的《公司2018年度集体合同》条款。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勤做笔记,遇到疑惑时还充分开展讨论,确保公司“三会”精神理解领会到位,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还传达了公司《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转发集团公司<关于开展铁建专用版WPS办公软件推广应用活动>的通知》,并作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项目经理汪勇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公司“三会”的高度上来,切实将 “三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确保公司和项目部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标顺利实现。(文图/赵云)

照片说明:

图1:南龙项目传达学习公司“三会”精神

图2:项目经理汪勇解读公司“三会”工作报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