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伦车站派出所深入内部单位安全检查 全力做好“两会”安保攻坚战

2018-03-05 15:4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久铭

为全力做好“两会”安保攻坚战,2018年3月5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紧密结合任务实际,立足工作特点和实战需要,组织民警、警务协勤人员深入多伦火车站水电工区、线路车间、通信工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

期间,民警对内部单位消防台账的建立、完善和更新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做好“两会”期间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和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对本单位的自我检查,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证“两会”安保任务期间本单位的安全稳定,为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强有力的基础!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3人,检查内部单位3家,共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3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