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组团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2018-03-05 12:1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3月4日晚18:55分,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组织68名员工包场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该片的真实记录,展示了过去五年在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历史征程中每一个奋斗的、坚实的足迹,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以此激发员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

观影过程中,哈尔滨地铁全体职工不仅体验到了震撼、恢弘的视听感受,更在大气磅礴之下感叹中国发展速度之迅猛,身为中国人、身为电建人、身为地铁人的骄傲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观影结束后,已经工作三十多年即将退休的老职工周师傅说:“看完《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什么是‘大国风采’,什么是强大的中国,看着跟我们息息相关的工程背后的故事,无一不彰显着国家实力,由衷的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自豪不已。”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坚决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王雪)

哈尔滨地铁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摄影:李清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