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收心归位鼓士气 凝心聚力再出发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开展“收心”教育

2018-03-05 11:1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本报广州 讯(:刘飞) 3月2日,戊戌狗年元宵佳节之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一封题为《收心归位,聚力奋斗》的公开信,在给全体员工送去元宵节温暖祝福的同时,也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集中精力、调整状态、激发干劲,全心全力投入到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打好节后“第一仗”,确保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在祝福大家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个醒。”第十项管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在公开信中这样开头,并将这封公开信发到微信和QQ工作群,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作为今后工作的座右铭。2018年我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部安质部部长马子贺读完这封公开信后感触颇深地说道。

收心归位,聚力奋斗,首要是履职尽责,关键是聚力奋斗,核心是聚焦发展。孙书记希望大家:一要迅速解除“假期状态”, 实现节后“收心”、工作“用心”。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头雁”作用,努力做到“想在前、干在前,早部署、早落实”。二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广州、佛山、南宁、柳州地铁建设大潮中,用汗水和智慧实现人生价值。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创新意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孙书记要求大家要把“奋斗”作为奋斗者的座右铭,踏着春天的脚步,全速起步、全力冲刺、全力以赴,用奋斗成就人生梦想,携手共创企业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