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平天高速项目节后复工

2018-03-05 11:1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步东

阳春三月,陇东山区依旧冷暖交替,仍是雪雨交加,春风入骨。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平天高速公路项目项目施工现场,已是机械轰鸣,车水马龙,紧锣密鼓地节后复工开始了。

3月3日下午15时,甘肃省公路建设集团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平凉段项目办李文芙主任带领督察组,来我标段检查节后复工情况,巡视施工现场,询问总体施工计划安排,了解需要协调的问题,听取项目经理王兆春同志汇报详细汇报,对我标段复工情况给予高度评赞赏和认可。为实现2018年施工产值计划开了个好头。(高步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