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点赞新时代 辉煌震人心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组织召开《厉害了,我的国》座谈会

2018-03-05 10:5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洪波、陈刚刚、彭程

3月2日上午,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组织职工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并在会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巍巍中国,傲立于世界的东方巨龙,正日益走向世界之林的中央。《厉害了,我的国》以真实的视角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看着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国家的愈发强盛和时代的不断进步。在这90分钟的电影观看过程中,每个人都是用心在观看,用心在思索,用心在体味。

在观影结束后的座谈会上,项目书记倪洪波、总经李士君、副经理尤海滨、物资部长冯盛等人也纷纷针对影片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讲述了不同的感受和见解。人民生活的兴旺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的强盛也离不开中国人民的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倪洪波、陈刚刚、彭程)

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工作(刘君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