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莆炎高速项目召开施工生产动员会

2018-03-05 10:3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2月27日上午,莆炎项目召开施工生产动员会,就项目管理工

作及施工生产进行动员部署,项目管理人员及各班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项目部就各班组人员到位情况进行了通报,号召项目管理人员与现场施工人员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将主要精力投入到项目管理与现场施工当中;之后,项目部结合业主下发的劳动竞赛计划及现场施工进度,为各班组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施工计划与考核措施,鼓励各班组保持春节期间施工的良好势头,迅速掀起大干热潮;项目安质部长对各班组进行了施工安全生产动员,要求各班组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切实保证现场施工安全;最后,项目领导客观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查摆不足,总结经验,并对2018年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鼓励大家坚持问题与目标导向,不畏艰难,勇于挑战,为全面完成项目年度工作任务而努力。

乘着集团公司“四会”的东风,莆炎项目全体职工将以“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为核心,上下一心,求卓进取,全面完成项目年度工作任务,为企业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莆炎项目召开施工生产动员会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