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广吉A5标召开节后复工安全专项会议

2018-03-05 10:3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辉

2月2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广昌至吉安高速公路A5标项目部召开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专项会议,为节后复工作出统一部署,观看宣传片《江西省岗前安全培训教材》,强化现场安全意识。

会议由项目总工唐为忠和副经理曲风浪主持,会上指出:项目部所属员工及各施工队伍,务必迅速调整心态,尽快将思想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积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并强调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一是切实抓好节后复产工作。针对春节后各工区陆续开始恢复生产的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对重点结构物、重点施工现场的安全自查,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坚决不能复工;二是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项目部工程部、安质部要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和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的隐患列出清单,安排专人落实整改,未经整改到位的一律不准复工。三是正确认识进度、质量与安全的关系,节后复工工作不能盲目开展,要坚决杜绝带血的进度。

广吉A5标召开节后复工安全专项会议2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