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雷锋精神

2018-03-05 07:0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飞

本站消息  在雷锋纪念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传承“铁道线上雷锋精神”,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员工的感人事迹,读来令人至深。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铁道兵始终秉承“以服务为宗旨,待祖国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弘扬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弘扬了雷锋精神,从南疆到平原地区再到中国重要经济带,赢得了社会赞誉。 

“以服务人民为最大幸福,以帮助他人为最大快乐” ——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品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更需要我们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传承和弘扬雷锋为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钻一行的“螺丝钉”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精神,处处可为。在奋斗的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新形势下,在推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上,更需要以雷锋精神为引领,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第一追求,把满足人民的美好出行需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以良好的服务让广大人民出行者有更好的出行体验,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从广大人民的满意中推动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做实做精做强,让 “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引领全球,让世界用瞩目的眼光仰望伟大的祖国,让全世界紧跟中国的步伐不断前行。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王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