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组织新入场工人安全教育培训

2018-03-04 18:5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2018年春节刚过,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序推进。为提高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项目部组织了施工队伍新入场工人安全教育培训。

春节后有大批作业工人新加入到枣菏高速的建设当中来,针对今年新入场工人,项目部分批次、分工种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交底,通过面对面讲授、观看视频、安全馆体验、知识考试、以老带新等多种方式向工人强调劳动纪律和节后施工安全注意事项,使工人了解施工安全基本常识、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规定,提高工人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使施工作业人员能够人人知安全、会安全、懂安全,都能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为节后施工大干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