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受辉煌中国

2018-03-04 18:5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3月2日,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正式上映。中铁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五工区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反响强烈。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展现的一个个超级工程让项目干部职工热血沸腾,尤其是在“中国路”中,由中国铁建承建的兰新高铁、哈大高铁、京津城际、海南环岛高铁等被重点提及。此外,由中国铁建参建的南水北调、云桂高铁、港珠澳大桥、FAST天眼、锦屏电站、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等工程也悉数出境,这些超级工程既是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也是中国铁建全体员工智慧与实力的象征。

观影之后,十九局项目部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由衷的感叹这部电影带来的震撼感,充分激发了干部职工作为中国人的骄傲。而片中出现的由中铁十九局参建的哈大高铁、南水北调、锦屏电站等工程,也让大家为自己是一名中国铁建人而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