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农民工 送法进工地

2018-03-04 18:5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1日,由南京市栖霞区司法所、迈皋桥街道组成的“送法进工地”前往中铁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丁家庄项目部开展了以“农民工学法活动周”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受到了施工单位以及广大农民工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法律政策宣传、法律问题咨询、法律援助服务等。在活动现场,设法律咨询点,司法所的法律顾问现场为工人们进行法律知识解答。活动才开始,工地上的工人们便纷纷前来索取法律书籍、宣传资料。来法律咨询的工人也络绎不绝,咨询的内容涉及劳动纠纷、经济纠纷和民间借贷等。活动中,司法所和迈皋桥街道的工作人员向工人们统一发放了《普法系列丛书》、《常用法律与案例分析》法律书籍50本,法律知识宣传画100余张。

通过现场法律顾问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宣传,使广大工人在增长法律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意识。  本次“送法进工地”活动将法律知识送到地铁施工现场,受到了施工单位中铁十九局项目部以及工人朋友的欢迎和好评,不仅增强了工人朋友的学法、守法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同时也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栖霞区司法所、迈皋桥街道工作人员在向项目部和工人们宣传法律知识.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